松園山莊

松園山莊

松園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松園山莊
電 話 049-2993098
傳 真 -
地 址 南投縣埔里鎮牛眠里內埔路15-60
提供服務


【簡介】
◎以最體貼的心興建各具特色的設施,堅持給您最舒暢的享受。

◎松園佔地3600坪,園區內有日式造型三合院、庭園咖啡屋、可開會用餐的大廳,Spa溫水池、親子戲水池、划水道、人工小溪與松林、獨棟蜜月木屋、悠閒自在坐牛車遊園....。

◎親子戲水池、划水道:使用埔里優質的山泉水-關刀山礦泉,並用各色各樣奇石堆砌造的戲水池, 使你有如置身於山野水澗的悠閒,輕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來到松園,不只是嬉戲與游泳,更促進親子間的彼此互動。水池邊親切的撐起防曬棚,讓大家在水池邊用強勁水柱按摩肩膀。水池旁也建造兒童划水道,非常適合小孩子嬉戲玩水。

◎Spa溫水池:在興建松園時特地將埔里的純淨山泉水導引到以鄉野特產的原木、奇石興建的Spa水療池,不論是背部按摩、淨浴、腳底按摩、沖擊一應俱全,另外還有熱氣騰騰的蒸汽浴。在進入Spa池前,為了池水的乾淨,請先使用水池旁水的洗淨您的身體,進入水池需配戴泳帽哦!這些都是讓每一個使用的遊客能放心盡情的享用而設計的要求。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9’5”,120°59’36”

│松園山莊 │南投縣埔里鎮牛眠里內埔路15-60 │訂房:049-299309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