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

夢想家

夢想家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夢想家
電 話 03--9228520  
傳 真 03-9230654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路100巷5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夢想家」音樂民宿位於宜蘭員山鄉宜蘭河畔,是一處「具有夢想傳承的所在」。農場主人勝樂、勝村、勝雄三兄弟世居河畔,從小在員山鄉長大,幼時目睹父執輩為完成夢想,在日本戰敗後辛辛苦苦收回當時被日本強徵做為「宜蘭北機場」的基地,一吋吋敲碎泥塊分裝運出,憑著夢想,三兄弟看到也參與了父執輩把這樣亂石繁地的區塊,類似愚公移山的精神,經過不斷搬遷終使得原本的惡地逐年逐季逐月漸轉變為耕地。
但是,宜蘭多風多雨,颱風豪雨幾乎使得宜蘭遇災成害,莊稼瞬間付諸流水,全家生活經常陷入困境。宜蘭河堤防完成後,淹水的情況雖然大為改善,但是,在三兄弟的心中,不斷浮現著一個念頭:難道只有農業生產一途;從事農業是無法轉變的嗎?
 台灣在加入WTO以後,原本只在三兄弟心中不斷浮現的夢想,終於在必須將農地有效轉型的趨勢上,逐步展開築夢之旅。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4’20”,121°43’15”

│夢想家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路100巷55號 │訂房:03--9228520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