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山庄宜蘭民宿

枕山庄宜蘭民宿

枕山庄宜蘭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枕山庄宜蘭民宿
電 話 03-9228056
傳 真 03-9232168
手 機 0939735436
E-mail g540527@yahoo.com.tw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18號
提供服務 枕山庄宜蘭民宿接受國民旅遊卡 枕山庄宜蘭民宿接受現場信用卡 枕山庄宜蘭民宿提供車站接送服務 枕山庄宜蘭民宿提供腳踏車 枕山庄宜蘭民宿提供上網服務


【簡介】

偶然來訪枕山庄,彷彿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沒有汽車的喧囂,沒有人群的爭吵,一切都是那麼清新,放眼所見都是那麼的自然舒暢,讓人不自覺地放下一切煩惱,忘掉一切操勞。 沏一壺好茶,與山庄主人天南地北,伴隨著蛙鳴蟋詠源源不絕,滿天星斗掛在遙遠的天邊,晚風送來一陣清涼 ,帶走了累積一天的暑氣,就是那麼悠閒,就是那麼輕鬆。 午后到果園享受採果的樂趣,蟲鼓蟬鳴,鴨群在身邊悠閒地散著步,這裡是自然的,純淨的,遠離一切塵世庸俗的地方,讓人的心靈與大自然不自覺的合而為一的地方,這個人間桃園叫做枕山庄。


【交通說明】

從台九省道往宜蘭方向,請注意路標往『枕山休閒農業區』或『慧燈中學』方向走,可到達枕山庄民 宿~水、綠、建康、生態之旅。
交通路線
進入宜蘭市區直走到底,即可到台灣銀行然後右轉(舊城南路)往西 (山邊 )方向走 , 注意看指 (新城)(枕山)路標經過西門橋,新城橋 ,過了新城橋後 , 請慢開 , 注意(往枕山) 路標方向右轉後,直開到了枕山(十字路口) ,會遇到一座(慶安廟)再由廟的側方直走 , 往大礁溪方向約 2 公里就到了(枕山庄)
於宜蘭橋前500公尺(中油加油站附近)請注意指標往龍潭方向 (大坡路 ) (慧燈中學方向) 走到龍潭派出所斜對面記得往左邊方向直走 , 經過刺仔崙橋後右邊有一座廟側邊右轉走1.5公里即到達本庄。
從 台灣銀行 到本庄 , 10 分鐘車程 , 若有路線不清楚時 ,請立即撥 03-9228056 詢問 ,有專人為您服務。
從枕山庄到下列景點所需時間
 
礁溪溫泉區 ------------ 20分鐘
 
清水地熱區煮蛋 ------ 50分鐘
 
羅東運動公園 --------- 25分鐘
 
福山植物園 ------------ 50分鐘
 
冬山河親水公園 ------ 40分鐘
 
棲蘭神木園區 --------- 50分鐘
 
武荖坑風景區 --------- 40分鐘
 
太平山檜木區 --------- 90分鐘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6’43”,121°42’9”

│枕山庄宜蘭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18號 │訂房:03-9228056 │手機:0939735436│寫信給枕山庄宜蘭民宿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