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佳民宿

家佳民宿

家佳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家佳民宿
電 話 03-9881359
傳 真 -
地 址 礁溪鄉玉石村玉石路36-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家佳位於宜蘭的溫泉之鄉-礁溪,擁有有美人湯之稱的礁溪溫泉,更是台灣著名的旅遊勝地。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景致讓您體驗不同的蘭陽之美。
民宿內設施完善,全新裝潢,明亮的格局及典雅的寢具,讓您的假期有個最舒適的休息驛站。此外更為您精心準備了撞球桌及健身設備,讓您舒展您的筋骨,解放平日沈重的工作壓力。
鄰近的宜蘭縣旅遊服務中心提供您豐富的旅遊資訊。還有著名的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林美高爾夫球場、龜山島登島及賞鯨..等地,都是您不可錯過的風景名勝。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9’56”,121°46’50”

│家佳民宿 │礁溪鄉玉石村玉石路36-5號 │訂房:03-9881359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