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華園民宿

玲華園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玲華園民宿
電 話 089-672015
傳 真 -
地 址 臺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9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緣於對綠島的寵愛,及住宿品質的追求,玲華園渡假木屋在歷經八個月的籌備期,終能在1999年5月初正式興建完成。
從踏入橘色系木屋大廳時,造訪的旅客即能感受到在此提供的不只是舒適空間,而是更多了份男主人的創意熱情,和女主人的體貼細心。  
由於對綠島本身地質的不佳及物資的缺乏,此木屋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皆是從台北空運到此的。
因此,在庭園的綠草石桌間,在客聽的典雅氣份,及房間的溫暖舒適中,都不難看出主人的用心與愛意。
本木屋共提供20間的房間,可容納約120名的旅客。此外,在多方旅客要求下,玲華園寬敞的客廳也開始有咖啡的供應。木屋前佔地廣闊的庭園,每到傍晚時即為泡茶聊天的好地方。在星光妝點下的玲華園益散發出迷人的風采。

│玲華園民宿 │臺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95號 │訂房:089-67201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