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民宿

小雅民宿

小雅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小雅民宿
電 話 089-280097/0910548957
傳 真 -
地 址 臺東縣臺東市富岡里松江路一段71巷1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小雅民宿臨近景點∼小野柳,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海域,以奇岩怪石聞名,因不亞於北海岸的野柳風光,故得小野柳之名。
此處珊瑚礁原始高拔,成階梯狀排列,上面長著濃蔭蔽天的海榕,與一般光禿禿的岩石景觀大異。由入口沿小徑前行,一路上滿佈迂迴曲折的珊瑚礁群,置身其間,如走迷宮般刺激;進入海岸,首先看到的是礁石陣,三、四條波蝕棚的延伸入海,外海與內海間則有突起的珊瑚礁,珊瑚礁表面為海水侵蝕成圓洞式的小壺穴,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眼光。
往南行便是儀態萬千的龜陣岩,一個個礁石如嬉戲的龜群,在長長的海岸上,昂頭雄視;蜂窩岩千瘡白孔的岩穴中常潛有熱帶魚及貝類,豆腐岩縱橫交錯的紋案,又是另一番美景。跨過豆腐岩,便可到菌狀岩區。
菌狀岩造型怪異,高矮不一,有的像香菇、有的似海葵、有的貌如原始人,千奇百怪不勝枚舉。最南方是台階狀海蝕平台,由此極目四望,漁帆點點,白鷗翩翩,藍空與碧海連成一片,浩瀚無涯。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47’42”,121°11’16”

│小雅民宿 │臺東縣臺東市富岡里松江路一段71巷18號 │訂房:089-280097/0910548957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