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水溫泉飯店

錦水溫泉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錦水溫泉飯店
電 話 037-941333
傳 真 037-941611
地 址 365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72號
提供服務


【簡介】
錦水溫泉飯店位於苗栗縣泰安溫泉區內,緊鄰優美的汶水溪畔,依偎在青翠的橫龍山下,附近群山擁翠 ( 虎山、橫龍山、鳥嘴山 ) 、溪谷飛瀑、山嵐與雲霧時而在山腰徘徊,可飽覽四季山林之美。


遠離塵囂的錦水溫泉飯店,擁有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承襲德國BADE溫泉保養地的理念,將泰安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原始森林溪谷環境,納入規劃設計要件的溫泉主題飯店。共規劃可俯視山巒溪谷的家庭湯屋;置身於陽光、微風、與花蝶共浴的戶外泡湯區 ( KURHAUS池區、SPA養生區、熱帶雨林泡湯區 )。


按時令呈獻的客家懷石料理,豐富您的渡假生活,我們還提供各式舒適客房、會議廳及套裝行程,實為團體旅遊、家庭聚會、個人休閒養生保健之最佳場所。

│錦水溫泉飯店 │365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72號 │訂房:037-941333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