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溫泉飯店

天龍溫泉飯店

。CHIEF SPA HOTEL
天龍溫泉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天龍溫泉飯店
電 話 089-935075
傳 真 089-935085
E-mail service@chiefspa.com.tw
地 址 957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1-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對有意品味南橫風光的遊客而言,天龍飯店提供了一處最能體會南橫風情的住宿據點,海拔七百八十一公尺的幽靜山谷,終年風輕氣爽,享受從霧鹿峽谷飄起的負離子以及純碳酸氫鈉溫泉的滋潤、山林田野間的蟲鳴鳥叫(蟬、山羌、飛鼠、灰喉山椒、台灣藍鵲.......)、森林步道的芬多精浴,從春天的山櫻花點綴了滿山青翠;豔夏裡澗水清爽宜人(避暑勝地),到了秋風送爽楓紅的季節,山容最是多彩多姿,臘月寒梅飄弄,冰瀑、冰柱更能襯脫山嶺的峻峭,品味南橫東段精華—向陽森林遊樂區至池上、關山段,天龍溫泉飯店鄰近的「新天龍八部」勝景,不論春夏秋冬,都將令您回味無窮。


【交通說明】
位在花東縱谷的裙襬、南橫勝景精華區段上最高級、最精緻、最原味的溫泉飯店。
鐵路:
台北→北迴鐵路→池上站→台東新站,車程約需六小時。
高雄→南迴鐵路→台東新站,車程約需三小時。
公路:
台北→北宜公路→宜蘭→蘇花公路→花蓮→花東縱谷公路→海端→霧鹿。
台北→中山高速公路→高雄楓港→南迴公路→知本→太平→初鹿→關山→海端→霧鹿。
接送:
本飯店備有車輛至火車站接送旅客(須於住宿日前一天中午前預訂)。
費用:關山火車站每人NT$300/趟,來回需NT$600/人/趟(需二人成行)。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10’23”,121°2’31”

│天龍溫泉飯店 │957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1-1號 │訂房:089-935075│寫信給天龍溫泉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