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洋房

巴洛克洋房

。baroque
巴洛克洋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巴洛克洋房
電 話 0928385735
E-mail janis603@yahoo.com.tw
地 址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
提供服務 巴洛克洋房代租機車 巴洛克洋房提供上網服務


【簡介】
「巴洛克洋房」位於台南市北區,對面即是著名的台南花園夜市,並鄰近海安藝術街、赤崁樓、安平古堡、孔廟等多個景點,為一處機能好、生活品質佳的居住環境。所在位置交通便捷,離台南火車站只需十分鐘,無論是自行開車、或者搭乘交通工具皆十分方便,讓您來到台南地區工作、出差或長期旅遊,能擁有最優質的租屋選擇。

【享受典雅華麗的宮廷氣息∼】
「巴洛克洋房」具古典歐洲風情的租屋環境,提供數間優質房型,這裡的每間套房皆以法國城市命名,『巴黎』豪華套房給你舒適雍容的享受,『亞維儂』景觀四人房,一覽豐富的花園夜市景色,濃濃的巴洛克藝術氣息,雕琢與裝飾華麗的居家裝潢,這裡家具都是特製進口,大坪數的套房和管家式的服務期許能帶給所有房客驚喜的體驗及滿意的微笑。
    詳細出租方式及場地租借,都歡迎來電洽詢。意者請洽:【0928385735】君君,請於早上9點至晚上9點來電。租屋價格於租屋資訊內有標示,每月有不同促銷活動,歡迎到臉書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baroque603。

【交通說明】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3號→國道1號→下永康交流道,朝永康/台南前進→右轉(台1線)中正北路→中正南路(看到中華路右轉接中華北路)→中華北路二段(過北安橋)--->海安路三段→即可抵達「巴洛克洋房」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需要停車位麻煩事先告知,我們為幫您預留路邊停車。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台鐵抵台南火車站到車站右前方的公車北站,每週四.六.日才有直達,搭0左或0右循環公車,就可到達花園夜市旁「巴洛克洋房」~17∼23時都有公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0’34”,120°12’13”

│巴洛克洋房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 │訂房:0928385735│寫信給巴洛克洋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