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七號

河西七號

。85goinn
河西七號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河西七號
電 話 0986-659589
E-mail yourhouse100@yahoo.com.tw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12樓37
提供服務 Blog


【簡介】
河西七號地理位置要搭捷運或自行開車都很方便,請到官網http://loveriverhome.com參觀房型介紹。
「高雄 河西七號 月租套房(非高雄民宿)」規劃了三個地點的住宿位置,「高雄愛河館」、「高雄85大樓館」及「高雄摩天高雄館」,正好都位於高雄愛河區最精華的地段,其內部的陳設風格以居家的溫馨為走向,從傢俱寢飾來強調住的舒適、從顏色搭配來點綴視覺的繽紛,甚至連牆上的壁紙也為空間帶來更多可看性,最重要的是,不管您選擇哪一館,入住哪一房,美好的河畔景致,都會在每個位置,給您最棒的畫面。一個多了異國氣息又不失生活品味的舒適住所,是「河西七號」要送給您最用心的禮物;秉持「客戶第一」、「品質至上」的原則,期望每位入住的朋友,都能帶著滿足又感動的微笑。

【交通說明】
☆住宿85大樓貴賓

【搭高鐵南下貴賓】

搭高雄捷運紅線往南於R8三多商圈站下車,由1號出口,沿三多路往西過中華路即自強路,左轉便是85大樓(門牌:自強三路5號)。

【自行開車貴賓】

由國道1號南下高雄,於中正交流道下,朝西沿中正路直走,到中山路左轉往南,過了民生路(林蔭大道)五福路後,不久就到了三多路,右轉是新光路,往前開就可看到自強三路,自強三路右轉後85大樓即在左手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37’26”,120°17’7”

│河西七號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12樓37 │訂房:0986-659589│寫信給河西七號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