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梢楠園

日月潭-梢楠園

。greentrip
日月潭-梢楠園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日月潭-梢楠園
電 話 049-2897119
E-mail green-trip@hotmail.com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31-2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梢楠園是綜合民宿.露營及烤肉的園區,位於魚池鄉境內,海拔約 627 公尺高,臨近蓮華池生態研究中心,距離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僅 20 分鐘車程。園區四周環繞著生態資源豐富的保育河溪;溪裡魚蝦成群,最適合夏日戲水、賞魚餵魚。或者可以沿著溪邊開滿野薑花的小徑,悠閒散步,享受一日難得的閒情逸致。

園內場地寬廣,生態資源豐富,藍天綠地裡不時可見蝴蝶穿梭飛舞,鳥類翱翔林間;夜晚抬頭就能仰望滿天星斗,靜心聆聽蛙叫蟲鳴聲,好不快活。

臨近的蓮華池生態園區,擁有大面積的人工試驗林及天然闊葉林,更有蛟龍溪、火培坑溪、五城溪以及草生地、淺灘水澤蜿蜒穿越其間,構成一個多樣性的生態體系,其中又以蛙類繁殖特別旺盛,種類多達 22 種(全台灣有記錄的蛙類共 31 種),無疑是全台最佳的賞蛙樂園。

除此之外,生態園區內還有木屋教室、森林步道等,讓您有機會接受天然芬多精的洗禮。您不容錯過的還包括每年 4 至 5月的螢火蟲季,是體會輕蘿小扇撲流螢意境的最佳時刻。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5’41”,120°53’19”

│日月潭-梢楠園 │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31-2號 │訂房:049-2897119│寫信給日月潭-梢楠園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