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電 話 089-561211
傳 真 089-561409
E-mail bununfarm@gmail.com
地 址 台東縣953延平鄉桃源村11鄰191號
提供服務 Blog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接受國民旅遊卡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接受現場信用卡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提供車站接送服務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提供腳踏車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提供上網服務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提供寵物住宿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營業餐飲廳


【簡介】
Lumah在布農語中,代表的是「家」的意思。在為這個網站命名的過程中,我們捨棄了「住宿」、「民宿」這種一目了然的字眼,卻選擇了一個比較難以記憶的布農字彙Lumah。這是因為我們盼望呈現給遊客的布農部落,不僅是旅程中睡一覺就離開的停靠站,而是一個能讓遊客感受到我們真摯情感的,位在台東山區的家。歡迎來到Lumah@布農的家,讓我們用布農族人天真又純淨的笑容,陪您一起過濾掉所有都市的紛擾。
Lumah@布農的家提供了68間套房,可容納229位遠道而來享受山林風光的貴賓。
園區套房是精緻的小木屋,同時將布農族的傳統建築元素—石板融合在外牆,希望讓遊客不僅是在布農部落過夜,更可以「住」進布農文化的原始自然中,完全地放鬆身心。室外走廊上,隨時可見原住民雕刻木椅,雕刻著原住民敞開的臂膀,代表了我們最誠摯的歡迎。
河堤、彰基、竹林套房是現代化的歐式建築。我們選擇將房間蓋在園區外的河堤公園,遠離一切的塵囂與打擾,希望讓遊客能夠在群山環繞的環境下,感受到大自然的寧靜與壯麗,聽見清晨的鳥鳴、聽見起風時竹林的聲音。夜晚的時候,這裡完全沒有任何光害,布農族人邀請您一起抬頭,看見台東最美麗的璀燦星空。
此外,布農部落提供了我們手工製作的檜木精油皂與檜木液體皂。這是每一個布農族人兒時記憶裡,家的味道。在我們所居住的檜木林經過日本人砍伐殆盡的數十年後,為了尋找記憶裡的芳香,布農部落重新親手提煉檜木精油,並以天然植物皂基製成檜木精油手工皂,不吝惜地放在每一個房間裡,希望讓遊客也能一同呼吸檜木的清新與芬芳。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是由布農文教基金會所經營,基金會創立於1995年2月17日,是第一個由原住民成立的基金會,盼望藉由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實驗原住民生活風貌、文化傳承、與休閒產業的可能,培育出在地居民的認同感與打造自主性產業的驕傲。歡迎您到http://www.bunun.org.tw/了解更多布農文教基金會的故事。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4’25”,121°5’27”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台東縣953延平鄉桃源村11鄰191號 │訂房:089-561211│寫信給布農部落休閒農場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6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