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緻休閒會館

豐緻休閒會館

豐緻休閒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豐緻休閒會館
電 話 08-8856168
傳 真 08-8856128
E-mail kt.windpower@gmail.com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312號
提供服務 豐緻休閒會館代租機車 豐緻休閒會館提供上網服務


【簡介】


    位於墾丁街頭的豐緻休閒旅店,今年度全新改建完成,步行三十秒即可抵達墾丁街及大灣沙灘(夏都沙灘),海景房可直接面對與夏都沙灘酒店同等級的絕佳景觀;登上頂樓,大灣沙灘、青蛙石、大尖山皆可一覽無遺。
    以台中著名汽車旅館規格設計完成的豐緻休閒旅店,一進大廳,就可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氛圍,室內佈置、裝潢、設施、備品皆與汽車旅館同級,來墾丁,也可以有奢華感受。


【交通說明】
開車

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過九如、中正、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直接走國道三號者,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

過楓港接26號省道經車城,抵達恆春後走外環道(右邊那一條比較大的公路),繼續前行過核三廠、南灣,抵達墾丁大街,左邊看到麥當勞往前數,第八家即是豐緻休閒旅店。

搭車

搭乘火車或客運至高雄火車站,轉乘往恆春或墾丁的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在墾丁街下車。

高鐵

搭乘高鐵至左營高鐵站,轉乘往恆春或墾丁的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在墾丁街下車。

飛機

搭乘飛機至高雄小港機場,轉乘往恆春或墾丁的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在墾丁街下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1°56’45”,120°47’17”

│豐緻休閒會館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312號 │訂房:08-8856168│寫信給豐緻休閒會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