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戀館HIP SPA MOTEL

高鐵戀館HIP SPA MOTEL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高鐵戀館HIP SPA MOTEL
電 話 (04)23387808
E-mail service@shantirmotel.com.tw
地 址 台中縣鳥日鄉新興路1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當高鐵台中站決定設立於烏日鄉,這個小鎮開始被提及與討論,香緹兒團隊也進入這個地方。高鐵使烏日鄉與科技並進成為眾所矚目的城市,香緹兒的幾位生活家則希望藉由它純樸靜謐的氣質,打造有別於市區喧囂的時尚休閒天地。
高鐵戀館主體建築以鐵灰色為基調,呈現低調浪漫以及與高鐵台中站兩相呼應的前衛現代感。館內共有27間雙人獨立車庫房及兩間無車庫商務房,斥資上億打造,擁有風格相異的空間與色彩配搭,簡約時尚的建築設計,大膽不失舒適感並兼顧隱密與安全的考量,讓顧客在高鐵戀館休憩成為最無負擔的享受。
五大房型,爵、寵、戀、樂、奓,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爵系列,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精緻雙床套房,是高鐵戀館的小品文,就像迷人的爵士,除了標致華麗的外表,更擁有體貼的內涵,讓您在繁忙的商務工作之後,可以得到最徹底的放鬆;精雕細琢寵系列,高鐵戀館精心打造的寵系列,透過調和柔美的色調光影以及純淨自然的花景藝術,塑造出溫馨空間,讓您感受呵護倍至的甜蜜感;訂做屬於戀人的完美空間—戀系列,親密卻不黏膩,熱情而又雋久的浪漫距離,高鐵戀館為您小心拿捏房內的一分一寸,前一秒還沉浸在如同家一般的溫暖懷抱,後一秒已經踏入意亂情迷的夜店遊戲,多變的戀系列就像您變幻莫測的戀人;樂活LOHAS精神結合時尚空間主義搭配而成高鐵戀館樂系列,室外造景區層層綠意、陽光與水體現樂活精神,進入房內,遊走精品沙發區,色調鮮明的造型沙發,帶您進行一場慵懶,放鬆,又帶點神秘的爛漫時尚旅程。極致享受奢系列,繁雜城市生活的一抹心靈VILLA,走進高鐵戀館奓系列的頂級房型,與SPA會館的同等級的全套設施,您所體會到的將是最極致完美的時尚休閒生活,隨處可見的中國風味傢俱,更給人韻味十足的視覺饗宴。

高鐵戀館不只是MOTEL,這裡,是夜店,高調玩樂;這裡,也是家,低調放鬆。

高鐵戀館企圖帶給顧客的是由無限設計空間延伸而出的時尚生活態度,進入任一房間都是進行與時尚最親密的對話。加上精心選用頂級SPA設備及全館服務團隊所提供的貼心服務,來到館內的顧客感受到的絕對是極致休閒享受。


本館泡湯精油是,通過SGS瑞士通用檢驗之歐洲進口高品質精油

│高鐵戀館HIP SPA MOTEL │台中縣鳥日鄉新興路15號 │訂房:(04)23387808│寫信給高鐵戀館HIP SPA MOTEL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