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電 話 02-26617070
E-mail callme7070@yahoo.com.tw
地 址 台北縣烏來鄉環山路87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沐浴在雲霧山水之間
落藉於e性化人性空間
坐落於烏來鄉烏來村環山路上…擁有群山環繞的【可米花園溫泉會館】是烏來唯一個專屬於您的寧靜讓您遠離塵囂的紛擾,完全釋放都會生活之繁忙與壓力,尋找一個身、心、靈的休憩環境。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規劃了私密的尊爵客房,一房一車庫設計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空間、精緻的豪華客房給您溫馨舒適的空間及典雅的露天庭園客房給您居高臨下與大自然做近距離的接觸。
在e性化世代強調人性化空間,不受外界窺探的隱私,一種極具私密的尊榮享受。客房內設有免費寬頻上網、DVD配合完善的設施並充分利用天然資源給您一個最優質的選擇。
不論情侶、三五好友、家庭聚會【可米花園溫泉會館】永遠都是最佳的選擇。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51’23”,121°32’57”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台北縣烏來鄉環山路87號 │訂房:02-26617070│寫信給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