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度假山莊

華德度假山莊

。hwadh
華德度假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華德度假山莊
電 話 05-2590068
傳 真 05-2590078
手 機 0981-070193
E-mail hwadh2001@yahoo.com.tw
地 址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坑仔內13-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清香鮮美的空氣、淨純亮潔的山泉、肥沃滋養的土壤,皆是無價,非世俗金錢所能衡量,「迎賓湧泉」是大地賜予的珍貴滋養資源,漫步於這塊美麗又乾淨的土地,疲累的身軀需要片刻的休息才有再出發的體力,讓微風舒服的親吻每一吋肌膚,眺望大自然水與光的交織幻化,開啟一天美好的新頁,寫下您的旅人日記........
 
華德度假山莊位處於阿里山下的世外桃源人間仙境,佔地約3公頃,後有蓊鬱的森林步道,前有朴子溪上游,坐擁連綿的中央山脈,山莊大自然美景,千變萬化的雲海、日出,各種奇景明明赫赫,經常可現,是渡假休閒的驚艷深度之旅。
  華德度假山莊榮獲日本觀光聯誼會優質獎。

【交通說明】
●南二高/中埔交流道→台18線公路(阿里山公路)→十字路往竹崎方向→台三線公路(經過棕櫚湖高爾夫球場、中油加油站)→十字路口(經過萊爾富)直行約二百公尺→可見華德山莊牌樓指標左轉→華德度假山莊。

●下中山高/嘉義交流道→北港路往嘉義市區→(嘉雄陸橋)民族路→大雅路→往番路方向→十字路口(經過萊爾富)左轉→台三線公路約二百公尺→可見華德山莊牌樓指標左轉→華德山莊。

●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鹿滿159線公路→右轉台三線公路往番路方向→經坑內橋→可見華德山莊牌樓指標右轉→華德山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28’17”,120°32’20”

│華德度假山莊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坑仔內13-1號 │訂房:05-2590068 │手機:0981-070193│寫信給華德度假山莊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