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美汽車旅館

千美汽車旅館

千美汽車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千美汽車旅館
電 話 05-6622625
E-mail minimotel725@yahoo.com.tw
地 址 雲林縣虎尾鎮延平里下湳32-2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千美汽車旅館座落在交通便捷的道路上,提供喧囂紛擾的城市一處悠然的休憩空間。

千美汽車旅館客房耗費鉅資,打造專屬於您的浪漫隱密空間,提供清靜的住屋環境,更堤供您高優質的睡眠品質,來千美汽車旅館是最適合講究高品味生活的您。

千美汽車旅館本著『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希望身為貴賓的您在宣鬧的都市中,仍有一片寧靜舒適的空間,讓您為更遠的路,做充分的準備。千美汽車旅館重視每一個細節,只要您有個悠游自在的溫馨時刻,就是千美汽車旅館最大的收穫。希望您在千美汽車旅館能有美好的時光與回憶,更不吝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

平日忙碌抽不出時間來和愛人共度美好時光嗎?想要寵愛自己也寵愛情人幸福的記憶嗎?就從千美汽車旅館開始立即體驗。千美汽車旅館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40’50”,120°24’25”

│千美汽車旅館 │雲林縣虎尾鎮延平里下湳32-2號 │訂房:05-6622625│寫信給千美汽車旅館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840